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屋里憋曲型女人--11号1楼衣服2楼NYX--蓬裙大更新<添加交换出售>--3楼晒货眼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31 16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眼影一共就三块,两块单色,一块四色的盘,mm要是还算屋里憋屈型,我这种就得算憋屈疯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1 16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,为啥我看见的都是红叉叉[.E36A8.]
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09-12-31 13:59

刷新一下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1 16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眼影一共就三块,两块单色,一块四色的盘,mm要是还算屋里憋屈型,我这种就得算憋屈疯了的
胭脂小妖 发表于 2009-12-31 16:29

眼影是最近这半年才爆发的....
别的方面算是憋屈满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1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呢,快上啊 ,等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 10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强大,口水哗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 22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一直在用kate呀!!大爱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 22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性价比不错的~~~~~
就是不大会用几个颜色的。只能用单色,5555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 22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性价比不错的~~~~~
就是不大会用几个颜色的。只能用单色,5555[.E03BC43.]
花葬 发表于 2010-1-1 22:48

俺觉得KATE的盘子配合起来比单色的好用呢。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 23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性价比不错的~~~~~
就是不大会用几个颜色的。只能用单色,5555[.E03BC43.]
花葬 发表于 2010-1-1 22:48

我不会用单色..........
咱俩互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 23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觉得KATE的盘子配合起来比单色的好用呢。。呵呵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0-1-1 22:52

ME TOO
昨天试了BR-2   
他们都说特别好看
那块绿色的做眼线色很特别很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