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KATE那块带眉粉的好么? 我也想买个,买个粉色那个。因为手头没有粉色。 那个猫眼石相似的我也想要诶~~~ 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9
MM要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话就不推荐了 这个粉色掀泡啊... 双眼皮就没问题拉 粉很细 很棒的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1
5555555555我就是内双,啊内双~~~~ 算了,我还是知足得买买那种BR系的吧 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4
恩,最近在研究茱莉和伊索,,感觉还不错,很想试试~特别那个茱莉玫瑰喷雾还有他家的护手霜,真的是评价不错~想在草莓上买,但是又感觉好像草莓名声不大好~~不敢。。。所以来问问大家 名古屋有个千里马药店去 ... 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6
刚刚看这个板块不久,发现lz很强大~光bb霜的帖子就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~~以后就和lz混了~~ 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6
千里马便宜的。。。常年30%off。。。 不过我怎么记得没有kate,mj这种牌子阿。。。汗。。。每次去都要买一堆零食,所以我快半年没敢去了。。。 我也是想买沙沙上的香水。。。后来做了下功课发现还是不买的好 ... 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6
握爪 我也是内双 化个妆累死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