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屋里憋曲型女人--11号1楼衣服2楼NYX--蓬裙大更新<添加交换出售>--3楼晒货眼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那块带眉粉的好么?
我也想买个,买个粉色那个。因为手头没有粉色。
那个猫眼石相似的我也想要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那块带眉粉的好么?
我也想买个,买个粉色那个。因为手头没有粉色。
那个猫眼石相似的我也想要诶~~~
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9

MM要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话就不推荐了
这个粉色掀泡啊...
双眼皮就没问题拉
粉很细  很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要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话就不推荐了
这个粉色掀泡啊...
双眼皮就没问题拉
粉很细  很棒的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1


5555555555我就是内双,啊内双~~~~
算了,我还是知足得买买那种BR系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看这个板块不久,发现lz很强大~光bb霜的帖子就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~~以后就和lz混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我就是内双,啊内双~~~~
算了,我还是知足得买买那种BR系的吧
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4

握爪
我也是内双
化个妆累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最近在研究茱莉和伊索,,感觉还不错,很想试试~特别那个茱莉玫瑰喷雾还有他家的护手霜,真的是评价不错~想在草莓上买,但是又感觉好像草莓名声不大好~~不敢。。。所以来问问大家         名古屋有个千里马药店去 ...
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6


千里马便宜的。。。常年30%off。。。
不过我怎么记得没有kate,mj这种牌子阿。。。汗。。。每次去都要买一堆零食,所以我快半年没敢去了。。。

我也是想买沙沙上的香水。。。后来做了下功课发现还是不买的好。。。

玫瑰手霜阿。。。我刚买了一堆欧叔叔的。。。但是也有点小草朱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看这个板块不久,发现lz很强大~光bb霜的帖子就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~~以后就和lz混了~~
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26

我晕
MM果酱.......
版里是窝虎藏龙滴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里马便宜的。。。常年30%off。。。
不过我怎么记得没有kate,mj这种牌子阿。。。汗。。。每次去都要买一堆零食,所以我快半年没敢去了。。。

我也是想买沙沙上的香水。。。后来做了下功课发现还是不买的好 ...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6

我对香水有莫名其妙的冲动...
以前迷香水都要专门买个小冰箱来放了
后来慢慢不爱全转掉或者送人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握爪
我也是内双
化个妆累死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5


难道除了大地色不能有别的突破了么?5555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真的很强大啊,买多少都不心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