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屋里憋曲型女人--11号1楼衣服2楼NYX--蓬裙大更新<添加交换出售>--3楼晒货眼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3 21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第一件好多人喜欢那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10-1-3 21:56

超可爱的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22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看到期待已久的妹妹家的全家福,赏心悦目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22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快告诉我这件是哪家的,这样的质量穿起来真的还能显瘦啊

贼暖和...而且这衣服穿上贼显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3 23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看到期待已久的妹妹家的全家福,赏心悦目!!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-3 22:21

......我没把准备送人的跟准备出的照上......
跟天使比实在是....不多啊....心虚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3 23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快告诉我这件是哪家的,这样的质量穿起来真的还能显瘦啊

贼暖和...而且这衣服穿上贼显瘦
ゆい 发表于 2010-1-3 22:31

SLY的....同款还有黑色........
我也很纳闷为啥这样的材质还能显瘦/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23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在一家药妆店看到KATE的所有东西都打35%的折..如果有P卡还能积几倍点好象..
动心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23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NARS 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00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喜欢!

最近看A大视频  狂草NARS。。。。

我等着  等着  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0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。。败了不少啊。。

围脖子的毛领多少米买的?喜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4 02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在一家药妆店看到KATE的所有东西都打35%的折..如果有P卡还能积几倍点好象..
动心了..
g75 发表于 2010-1-3 23:43

俺家这店常年都是30%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