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年后我也弄点kate试试 俺现在是好几家的眼影一起乱用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27
kate有没有福袋阿? 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35
这是个好的想法~~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有,不过我上次在名古屋的时候把我吓到了。那个kate带眉粉的那款居然打折之后只要1100多~~我们这边kate是从不参与打折活动额~~~~另外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~~能不能在草莓网上买东 ... 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7
名古屋好像也是有的店打有的不打,没太在意。。。本来已经很便宜了我就都是抓了就往筐里面放。。。 草莓网,ts上好像评价极差。。。说是都是过期产品?反正没有我草的东西。。。 茱莉好用么?。。。 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