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屋里憋曲型女人--11号1楼衣服2楼NYX--蓬裙大更新<添加交换出售>--3楼晒货眼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30 22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后我也弄点kate试试

俺现在是好几家的眼影一起乱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后我也弄点kate试试

俺现在是好几家的眼影一起乱用
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27

都一样
我们都是杂食动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2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有没有福袋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有没有福袋阿?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35

他家有过福袋么  我不知道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有没有福袋阿?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35
这是个好的想法~~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有,不过我上次在名古屋的时候把我吓到了。那个kate带眉粉的那款居然打折之后只要1100多~~我们这边kate是从不参与打折活动额~~~~另外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~~能不能在草莓网上买东西啊??我想在那上面买茱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我也败了很多KATE家的东西  感觉不错
又很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好的想法~~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有,不过我上次在名古屋的时候把我吓到了。那个kate带眉粉的那款居然打折之后只要1100多~~我们这边kate是从不参与打折活动额~~~~另外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~~能不能在草莓网上买东 ...
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7

谁要KATE我代购吧
不管新旧系列  俺家附近那家店常年1173元
3色哪个是1031好象.....
我以为全日本都这样的
后来发现不是.....别的地方都是原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好的想法~~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有,不过我上次在名古屋的时候把我吓到了。那个kate带眉粉的那款居然打折之后只要1100多~~我们这边kate是从不参与打折活动额~~~~另外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~~能不能在草莓网上买东 ...
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7


名古屋好像也是有的店打有的不打,没太在意。。。本来已经很便宜了我就都是抓了就往筐里面放。。。

草莓网,ts上好像评价极差。。。说是都是过期产品?反正没有我草的东西。。。

茱莉好用么?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古屋好像也是有的店打有的不打,没太在意。。。本来已经很便宜了我就都是抓了就往筐里面放。。。

草莓网,ts上好像评价极差。。。说是都是过期产品?反正没有我草的东西。。。

茱莉好用么?。。。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04

草莓不是被天使的人都骂臭了么....
1680---1173  差500块呢....
PS  珠力是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古屋好像也是有的店打有的不打,没太在意。。。本来已经很便宜了我就都是抓了就往筐里面放。。。

草莓网,ts上好像评价极差。。。说是都是过期产品?反正没有我草的东西。。。

茱莉好用么?。。。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04
恩,最近在研究茱莉和伊索,,感觉还不错,很想试试~特别那个茱莉玫瑰喷雾还有他家的护手霜,真的是评价不错~想在草莓上买,但是又感觉好像草莓名声不大好~~不敢。。。所以来问问大家         名古屋有个千里马药店去了2次真的很便宜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