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民意调查已结束,谢谢大家的参与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派宠物参选吗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2

宠物主与宠物共同参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派宠物参选吗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2

狗当斑竹
好提议
一个非人类成员的斑竹
是否能做好到公平公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物主与宠物共同参选
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3


搞个感文有达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优胜者可以去大阪朝圣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
可以潜规则[.FBF8BB3D3.]
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2


我申请当评委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当斑竹
好提议
一个非人类成员的斑竹
是否能做好到公平公正
小兽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6



够呛,估计到时候得批量生产肉包子和骨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派宠物参选吗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2


要不再单独办个 宠物擂台 ,我给hery报名~~~~~~~~[..2007521150485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再单独办个 宠物擂台 ,我给hery报名~~~~~~~~[..200752115048561.]
花毛莨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8


我看有搞头。。。。奖品是啥,狗粮还是猫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有搞头。。。。奖品是啥,狗粮还是猫粮?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13

给狗发猫粮,给猫发狗粮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狗发猫粮,给猫发狗粮。。。。。。
风之子1983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21


你太坏了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再单独办个 宠物擂台 ,我给hery报名~~~~~~~~[..200752115048561.]
花毛莨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8



那我可以派我家猪太郎参选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