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民意调查已结束,谢谢大家的参与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吊念一下BBT
顺便顶下
谁当版主,逗号都顶支持的~~~噢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这么高的楼,咋爬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我挺想推荐人面兽心的....

就是因为看他的帖子才下决心来到感闻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我挺想推荐人面兽心的....

就是因为看他的帖子才下决心来到感闻的....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7



感闻有价值的会员实在太多了
很荣幸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2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海选,以后还有10进7,5进3吗?
我可以不可以直接杀入5强?
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2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海选,以后还有10进7,5进3吗?
我可以不可以直接杀入5强?
呵呵。
三菱UFJ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53

其实早就内定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海选,以后还有10进7,5进3吗?
我可以不可以直接杀入5强?
呵呵。
三菱UFJ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53


是民意调查啦
你回去练练吉他来参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感闻办个《快乐男生》吧
有才有艺的都拿出来,展示展示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感闻办个《快乐男生》吧
有才有艺的都拿出来,展示展示[.AAFBA65.]
花毛莨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1

同意
可以潜规则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感闻办个《快乐男生》吧
有才有艺的都拿出来,展示展示[.AAFBA65.]
花毛莨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1


可以派宠物参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