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其实,我挺想推荐人面兽心的.... 就是因为看他的帖子才下决心来到感闻的.... 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47
现在是海选,以后还有10进7,5进3吗? 我可以不可以直接杀入5强? 呵呵。 三菱UFJ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53
要不感闻办个《快乐男生》吧 有才有艺的都拿出来,展示展示[.AAFBA65.] 花毛莨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