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太久没来了 导致木有人推荐啊 你也不来自荐 我承认你蛮好呀,,,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-12-13 15:57
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,是许久没来了,近期在理财版混了 比起闲侃,我还是认为赚钱重要些,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13 15:58
你要是能让这边的赚上钱...估计大家都不用选别人了哈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00
呵呵,这个你去理财版看看好了 赚钱谁都可以,但是能不能保持赚,就不好说了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01
...我这是个你想个竞选版主的法子..都去那边看了..你不是白搭了..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08
呵呵,是许久没来了,近期在理财版混了 比起闲侃,我还是认为赚钱重要些,呵呵 最近感闻版还算消停吧,有没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啊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12-13 15:58
当个版主,首先要有大量的时间在线,第二要有平常心。我记得以前感闻有个叫晨歌的版主,当了版主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,把网友当成他的部下进行“管理”,稍不如意,就大开杀戒。甚至他跟网友聊天吵架,最后也要封别 ... 乔治 发表于 2009-12-13 12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