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来看看,我这候选人也太寒颤了,连投票的资格都没有[.62C7A9] 今泉慎太郎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26
使用道具 举报
啥时候选副坛主?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36
噢夫人啥职位? 漠漠轻寒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37
财政总监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41
不用了,我就忽略不计好了 各位继续,看电影去了8 PS:我连发短信的权限也没有 今泉慎太郎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44
那副坛主有啥实权没有啊? 没有的话俺支持你去竞选。 漠漠轻寒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46
要实权的话还要做事,俺就是为了泡妞和忽悠那些版主啥的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48
顶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 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09-12-12 13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