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民意调查已结束,谢谢大家的参与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~~等我们进东京,一定去蹭吃的
cici821014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7


晚安,你们玩好,我也要去睡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蛮近的阿,我特喜欢神户,一直想在那里生活,可惜没有机会
古旗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32


唉,可惜,神户这里还是工作面有点窄,再来日本还是先去东京……

神户挺好的……背山靠海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2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到beed来了,没人推荐他当版主么?

再次晚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4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刚哥[.66EA17.][.66EA17.]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4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谷里的两位高人~~~大飞哥和拉普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7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双选啊
kao都不知道
支持拉普和大飞兄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7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投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9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兼任是必要的,把把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2 09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支持黄秋生


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