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~~等我们进东京,一定去蹭吃的 cici821014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27
使用道具 举报
还是蛮近的阿,我特喜欢神户,一直想在那里生活,可惜没有机会 古旗 发表于 2009-12-12 02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