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喷雾吧,当然也可以混湿,但是我个人觉得用来定妆比较好,,, Mixing Medium是专门配合矿物眼影使用的!!!!非常显色! 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8 19:50
使用道具 举报
就是这个[.4D9BC16] 也是 MAC的吗 ゆい 发表于 2009-12-8 22:32
妹妹好专业,Mixing Medium的东东我第一次听说,一直都听他们家专柜妹妹推荐アイカラーベース了。。。 也不知道日本有没有卖的,湿擦和干擦的效果真的不一样的说 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8 23:33
mm说的アイカラーベース是prep+prime eye吧 我以前在乐天有看到过!!! 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8 23:59
就是这个,他们家妹妹经常推荐,我买了一个,还没有用呢 那个湿擦的东东倒是很感兴趣[.3D010.] 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9 18:59
那个多半不用想了,,,我找了很久都没有,只在淘宝见过!!! 我也喜欢阿!!! 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9 19:1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