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mille042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my--^M.A.C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8 2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喷雾吧,当然也可以混湿,但是我个人觉得用来定妆比较好,,,
Mixing Medium是专门配合矿物眼影使用的!!!!非常显色!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8 19:50



就是这个[.4D9BC16] 也是 MAC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2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睫毛也好美啊[.4D9BC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23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这个[.4D9BC16] 也是 MAC的吗
ゆい 发表于 2009-12-8 22:32

恩,,我和joey114mm说的都是mac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2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喷雾吧,当然也可以混湿,但是我个人觉得用来定妆比较好,,,
Mixing Medium是专门配合矿物眼影使用的!!!!非常显色!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8 19:50
妹妹好专业,Mixing Medium的东东我第一次听说,一直都听他们家专柜妹妹推荐アイカラーベース了。。。
也不知道日本有没有卖的,湿擦和干擦的效果真的不一样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12-9 00:02 编辑
妹妹好专业,Mixing Medium的东东我第一次听说,一直都听他们家专柜妹妹推荐アイカラーベース了。。。
也不知道日本有没有卖的,湿擦和干擦的效果真的不一样的说
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8 23:33

恩,我也觉得湿擦干擦区别很大的,,
其实Mixing Medium我只用过一次,还是在朋友那,呵呵
这次代购都没买到,据说不好买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23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12-9 00:01 编辑

mm说的アイカラーベース是prep+prime eye吧


我以前在乐天有看到过!!!
M5CG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14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啊  mm~~~~~~~~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18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说的アイカラーベース是prep+prime eye吧


我以前在乐天有看到过!!!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8 23:59
就是这个,他们家妹妹经常推荐,我买了一个,还没有用呢
那个湿擦的东东倒是很感兴趣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9 19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这个,他们家妹妹经常推荐,我买了一个,还没有用呢
那个湿擦的东东倒是很感兴趣[.3D010.]
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9 18:59

那个多半不用想了,,,我找了很久都没有,只在淘宝见过!!!
我也喜欢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20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多半不用想了,,,我找了很久都没有,只在淘宝见过!!!
我也喜欢阿!!!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9 19:16


湿擦我都用比较稀的眼胶。。。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