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mille042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my--^M.A.C^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1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拿大卖多少一个?
S4U 发表于 2009-12-7 20:39

23.5加币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1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这不是为化妆用,..是收藏用吧,,哈哈
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009-12-7 21:25

是的,是的!!!!!!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1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,阵容真强大,我叹息啊,我就有MAC家的一个眼影。。。。。。
mm把代购的地址也发我一封吧,我去看看,哈,谢谢哈
不过人就1双眼睛,刷的完吗?MM啥时候转啊?哈哈,我等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,阵容真强大,我叹息啊,我就有MAC家的一个眼影。。。。。。
mm把代购的地址也发我一封吧,我去看看,哈,谢谢哈
不过人就1双眼睛,刷的完吗?MM啥时候转啊?哈哈,我等着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12-7 21:49

好的,我短给你,,,
用不完就放着欣赏吧!!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1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我短给你,,,
用不完就放着欣赏吧!!!呵呵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7 21:51

hoho,收到,谢谢mm哈[.A3CF97.]
下次要转的时候,我一定蹲点来抢,先去看看代购的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2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强了
那么多什么时候才能用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2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强了
那么多什么时候才能用完?
yaojia1021 发表于 2009-12-7 22:10



没想用完呀!!!!!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好美啊~~~~
MM这个全部下来多少钱那~
我也想要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2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大强大!
等mm以后上脸谱照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2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强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