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知道美国有没有,准备找那边的同学给我带 リンcookie 发表于 2009-12-7 19:14
这个价钱比日本的价位要底吗? 雪球 发表于 2009-12-7 19:37
俺可稀罕着呢,,嘿嘿 我的目标是想全部收齐,,,留作珍藏,, 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7 18:49
他们家一年出无数次限定,估计都收集全了,费用很高哦[.3D010.] 不过真得很壮观 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7 19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