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mille042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my--^M.A.C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7 19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好厉害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9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美国有没有,准备找那边的同学给我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19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美国有没有,准备找那边的同学给我带
リンcookie 发表于 2009-12-7 19:14

找朋友带最好了,,还能省代购费,呵呵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9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钱比日本的价位要底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19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12-7 19:42 编辑
这个价钱比日本的价位要底吗?
雪球 发表于 2009-12-7 19:37

恩,,要便宜一些,,所以买越多越划算,:)
,还有在日本也买不到那么多色号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9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用的过来么~~~不过都很不错,羡慕一个~~~~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9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最近迷上他们家的东西,那个限定的眼影日本已上市就没有了
结果我托朋友买了2个,四色的紫色眼影也买了一个,
还有口红什么的,最近由七七八八买了不少,妹妹可以留意一下最近圣诞节要出的新的唇彩系列也很不错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9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钱比日本的价位要底吗?
雪球 发表于 2009-12-7 19:37


便宜的多
日本的MAC简直是抢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可稀罕着呢,,嘿嘿
我的目标是想全部收齐,,,留作珍藏,,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7 18:49

他们家一年出无数次限定,估计都收集全了,费用很高哦[.3D010.]
不过真得很壮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20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家一年出无数次限定,估计都收集全了,费用很高哦[.3D010.]
不过真得很壮观
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7 19:53

所以路途长长阿,,不过我想收藏的也只有矿物眼影这几个系列,其它dd也就还好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