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mille0424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my--^M.A.C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8 16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这么多要用到什么时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17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给短个地址吧。。。。
熊猫盼盼 发表于 2009-12-8 10:03

好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17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咨询下,湿擦用的那个东东叫什么呢,mac的吗
ゆい 发表于 2009-12-8 12:31

mm是说湿润眼影那个吗?Mixing Medium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17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这么多要用到什么时候。。。。
aquatu 发表于 2009-12-8 16:15

如果用完了,我再上来汇报一次,哈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18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咨询下,湿擦用的那个东东叫什么呢,mac的吗
ゆい 发表于 2009-12-8 12:31
妹妹说的是这个么?A大用来湿擦得好像就是这个

肌をリフレッシュさせる化粧水。モイスチャライザーの後、メイクの前に。肌がすっきり目覚め、パーフェクトなメイクに仕上がる。パウダーの後にスプレーすると、メイクの持ちがアッ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18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用完了,我再上来汇报一次,哈哈!!
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8 17:10
估计要很长很长时间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19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12-8 19:53 编辑
http://www.maccosmetics.co.jp/images/products/M6GX_128.jpg妹妹说的是这个么?A大用来湿擦得好像就是这个
http://www.maccosmetics.co.jp/images/common/colon_off.gif http://www.maccosmetics.co.jp/images/h ...
joey114 发表于 2009-12-8 18:53

这个是喷雾吧,当然也可以混湿,但是我个人觉得用来定妆比较好,,,
Mixing Medium是专门配合矿物眼影使用的!!!!非常显色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19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多,太厉害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21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是个强大的mm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8 22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很达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