湿擦我都用比较稀的眼胶。。。汗。。。 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9 20:08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更简便,,现在是直接拿雅漾的喷雾喷刷子然后就取色!! :) camille0424 发表于 2009-12-9 20:11
这个。。。。。太强大了 [.3D010.] liyineko 发表于 2009-12-9 20:40
哈哈 支持~~~ 我想問下MM 你這一套是從哪裏定的? 我也準備滿全一套的 可以站內回我短信告訴我嗎? 麻煩你了 FISH婷 发表于 2009-12-12 22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