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啦啦063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地色的眼影~MM有啥推荐~闲置的也可以甩【已求到眼影棒,继续求眼影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22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说话和长相真的很不符合啊···看MM长相 感觉让人敬畏三分的超级酷诶 ~~而且还有点小野性  穿豹纹一定很SEXY~!  45# 舞夜寂寞旋转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22:11

我这张跟我本人不像.....
我天生娃娃脸家娃娃音    我已经可爱够了
现在狂想走欧美风诶....
不说话行...一说话就歇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22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我这样的······ 穿上豹纹就像脏了的奶牛啊···· 51# docomo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小美mm,很热情的一个mm,很适合彩妆,达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个小时 ?、已经很长啦!我都是十分钟以内搞定!不!五分钟!! 48# docomo66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22:22

我平常也就10分钟
这不晚上出去么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我这样的······ 穿上豹纹就像脏了的奶牛啊···· 51# docomo66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22:23
美女~~你好冷幽默啊~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19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在新宿,买了kate的br-2 和 br-4,999一个,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19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MAC的BA
别柜的BA给画的简直让我想哭
满心欢喜的想去买东西 结果画完我立刻拔草
尤其是LUNASOL和RMK   真悲剧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0



我今天刚被RMK的BA化完........怀具啊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0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NYX的东东在哪有卖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0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刚被RMK的BA化完........怀具啊........
枫雪 发表于 2009-12-11 19:16

又一个惨糟RM康德悲剧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1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NYX的东东在哪有卖的啊
因为是女生 发表于 2009-12-11 20:26



SONY  PLAZA

药妆店也有吧,不过没太注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