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07|回复: 65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地色的眼影~MM有啥推荐~闲置的也可以甩【已求到眼影棒,继续求眼影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啦啦0632 于 2009-12-1 22:06 编辑

一直用KATE的烟熏,
  可能是因为自己水平烂的关系~~总是让眼睛看起来脏脏的

   一直寻思着换个什么色的来着
   平时上班收银的时候总是盯着人家日本妹的眼睛看 看的人家都要怒了 也没研究出来人家画的是啥~~

  听说大地色的很好画哦~ 所以想让MM们给推荐个
  MM如果有的话 也可以转一个给我 对新旧程度 残量都没啥要求 少一些也没关系 正好先练练手 [.713215C.]
  那个···那个 ·· 平价货就可以了[.3D010.]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看着标题就想着,嗯俺有个kate大地色的闲置~~

然后一看mm第一句话.....=_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visee.jp/
妹妹去试试看这个,价格也就1千多一些,颜色也很漂亮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牌子的我用过~~觉得有点干 不够滋润呢~~可能是本身肤质问题吧 不过很谢谢MM 还给我找链接~~~~ 3# joey1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visee.jp/
妹妹去试试看这个,价格也就1千多一些,颜色也很漂亮的哦
joey114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5

姐姐真热心,,,它们家是不错,我也有好几盒呢,呵呵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要想让眼影看起来不脏的话
还是需要一把好的刷子
用刷子来晕染眼影   这样有层次   而且看起来不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用的是黑的 烟熏的那种啦 MM是哪款 发个图片链接好么? 2# 木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 我在这方面就是一个小白 MM是大地色达人~~~刷子给个推荐好不?? 6# 舞夜寂寞旋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初在国内去专柜让BA给我画
画好了之后一照镜子就像被人打了两拳两个黑眼圈
为啥别人用着那么好我就不行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 我在这方面就是一个小白 MM是大地色达人~~~刷子给个推荐好不?? 6# 舞夜寂寞旋转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2

你这不是逼我上眼影全家福么
我不....会招来谴责的
KATE新出的长条带眉粉的哪个不错   可浓可淡
现在在打折  1100多点吧  很便宜的
推荐BR-4  颜色晕出来很好看
我的刷子是MAC的239和275加上BOBBI BROWN眼线刷
汗一个.....我总喜欢用眼线刷画眼影 嘿嘿
STILA的3色烤派也是不错  颜色很饱和  
MM其实可以拿眼影棒先打个底  这样晕出来的颜色饱和 而且持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