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啦啦063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地色的眼影~MM有啥推荐~闲置的也可以甩【已求到眼影棒,继续求眼影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02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地色和黑色画不好都会脏的。。。

建议新手mm尝试一下裸色。。。

比如lunasol的beigebeige...
nars的3014,和3017。。。

特别是前面两个,没见过画杯具的,随手一抹都很精神。。。还让人觉得你没化妆。 ...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1 01:45



我觉得我就是用所有大地色都会悲剧的那种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2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``额 我还确实就是用的这款的黑色烟熏···把我的脸画成了杯具···MM对不住了 我对这款有阴影了·····
麻烦MM还给我发图发链接了··· 鞠躬道歉~~~
25# 木木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01:40


=v=
我还想试试这款黑色呢~~~
要不mm把你的黑色扔给我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2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觉得哪好啊=v=
木木 发表于 2009-12-1 01:57


你没赶上别的ba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2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赶上别的ba。。。
eyesonme 发表于 2009-12-1 02:12

悲剧的我赶上LUNA的BA兽性大发
那次给我搞的跟少林寺18铜人一样
我欲哭无泪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2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 ??我觉得已经算便宜了跟其他的比···想问MM 那个眼影棒怎么用啊 是画眼影之前打底么?不会打的整个眼窝黑乎乎的一片么?MM好像在出KATE的眼影棒··要不 甩给俺了吧~~~ 还有 强烈建议MM发个真人秀贴贴教偶们这 ...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01:00

是啊  就是画在眼影之前打底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9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太逗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9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也爬完楼,边爬边偷笑,敢情都是悲剧了,我咱看的这么喜剧捏,mmS表PIA飞我,我自pia去,哈哈
眼影,尤其烟熏的,画不好都会成为悲剧啊,我眼皮油,还经常晕,这个郁闷啊,用的MAC的棕色矿物的,每次老公都会盯着我眼睛看半天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承认我菜鸟,可是他每次都说我是磕门框上了。。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2-1 10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18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···不甩给MM了  除了被俺用的惨不忍睹外~~主要在俺找到下一款适合俺的眼影前 俺还得继续这个悲剧···· 32# 木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9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一边在看一般在笑
其实有的时候自己觉得不好,周围人评价还可以的时候也是很郁闷的事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