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爬爬楼,真的感觉各位的回帖好幽默哦~~[.2D12E262] 我话来话去都是大地色系~~好想尝试一下红色和蓝色啊。。。 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1 19:55
蓝色是我禁区 我又讨厌绿色 所以眼熏的话我只能大地色或者黑色或者紫色 回头画个红色的眼熏试试 话说我自己DIOR哪个盘子画出来真好看 哈哈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1 21:54
偶也不太喜欢绿色~~~紫色不敢碰~搞了不好就是餐具,呵呵就这个杯具餐具的把我乐了老半天呢[.2D12E262] ~~~~期待美女红色的新作啊~~~别忘了来秀秀啊[.9AD474D2.] ,还有我要补充一下mac219也不错 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1 21:57
我那个紫色很深的 给MM看个我哪个DIRO JAZZCLUB的紫色画出来的照片 晚上去CLUB的 有点浓 等下就删除了 889769 画了2个半小时.....修容就修了半个小时.....我的大脸还有蒜头鼻子....悲剧极品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1 22:03
MM说话和长相真的很不符合啊···看MM长相 感觉让人敬畏三分的超级酷诶 ~~而且还有点小野性 穿豹纹一定很SEXY~! 45# 舞夜寂寞旋转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22:1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