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啦啦063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地色的眼影~MM有啥推荐~闲置的也可以甩【已求到眼影棒,继续求眼影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19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爬楼,真的感觉各位的回帖好幽默哦~~[.2D12E262]
我话来话去都是大地色系~~好想尝试一下红色和蓝色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爬完了。。。
受益匪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1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爬楼,真的感觉各位的回帖好幽默哦~~[.2D12E262]
我话来话去都是大地色系~~好想尝试一下红色和蓝色啊。。。
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1 19:55

蓝色是我禁区
我又讨厌绿色
所以眼熏的话我只能大地色或者黑色或者紫色
回头画个红色的眼熏试试
话说我自己DIOR哪个盘子画出来真好看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1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是我禁区
我又讨厌绿色
所以眼熏的话我只能大地色或者黑色或者紫色
回头画个红色的眼熏试试
话说我自己DIOR哪个盘子画出来真好看
哈哈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1 21:54
偶也不太喜欢绿色~~~紫色不敢碰~搞了不好就是餐具,呵呵就这个杯具餐具的把我乐了老半天呢[.2D12E262] ~~~~期待美女红色的新作啊~~~别忘了来秀秀啊[.9AD474D2.] ,还有我要补充一下mac219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不太喜欢绿色~~~紫色不敢碰~搞了不好就是餐具,呵呵就这个杯具餐具的把我乐了老半天呢[.2D12E262] ~~~~期待美女红色的新作啊~~~别忘了来秀秀啊[.9AD474D2.] ,还有我要补充一下mac219也不错
docomo66 发表于 2009-12-1 21:57

我那个紫色很深的   
给MM看个我哪个DIRO  JAZZCLUB的紫色画出来的照片
晚上去CLUB的 有点浓   
等下就删除了
40.jpg

画了2个半小时.....修容就修了半个小时.....我的大脸还有蒜头鼻子....悲剧极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蒜头???MM大蒜的不是很杯具··偶才是杯具加餐具····看俺头像 只敢露侧面······
45# 舞夜寂寞旋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22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说话和长相真的很不符合啊···看MM长相 感觉让人敬畏三分的超级酷诶 ~~而且还有点小野性  穿豹纹一定很SEXY~! 45# 舞夜寂寞旋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那个紫色很深的   
给MM看个我哪个DIRO  JAZZCLUB的紫色画出来的照片
晚上去CLUB的 有点浓   
等下就删除了
889769

画了2个半小时.....修容就修了半个小时.....我的大脸还有蒜头鼻子....悲剧极品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12-1 22:03
画的好美啊~~~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粗工滥造了~~我化妆最多半小时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说话和长相真的很不符合啊···看MM长相 感觉让人敬畏三分的超级酷诶 ~~而且还有点小野性  穿豹纹一定很SEXY~!  45# 舞夜寂寞旋转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22:11
跟我一朋友有点像,表面看起来是酷妹不敢接近,其实内心很热情~~[.2D12E262] ,同时超级适合豹纹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22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个小时 ?、已经很长啦!我都是十分钟以内搞定!不!五分钟!! 48# docomo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