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啦啦0632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地色的眼影~MM有啥推荐~闲置的也可以甩【已求到眼影棒,继续求眼影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初在国内去专柜让BA给我画
画好了之后一照镜子就像被人打了两拳两个黑眼圈
为啥别人用着那么好我就不行涅?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7

除了MAC的BA
别柜的BA给画的简直让我想哭
满心欢喜的想去买东西 结果画完我立刻拔草
尤其是LUNASOL和RMK   真悲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MM 每次都很详细····要不···MM你卖个给我吧····[.AF61.] 10# 舞夜寂寞旋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上大学的时候 还没接触彩妆 有个东北的舍友拉着我去美宝莲(那时候我以为那是很好很好的牌子)``跟BA说我没画过妆 让BA给我挑个适合我的~~~结果BA给我画了一半粉的一半蓝的···直接导致我大学前两年没碰过眼影··· 9# 人生的十字路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0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
我还以为只有我杯具了
原来大家都杯具过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0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MM 每次都很详细····要不···MM你卖个给我吧····[.AF61.]  10# 舞夜寂寞旋转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5

我前段把不用的送人或者卖掉了
精简了一半出去   MM早点说就好了.....
现在都是自己用的着的东西  所以不好意思了啊
MM可以找先MAC239和275的 照片   药妆店都有买类似的呢
找个类似的完全能行呢
眼影棒的话推荐NYX或者MAKE UP FOR EVER或者资生堂INT什么什么 我忘记怎么拼写了
药妆店都有的    跟KATE一样也是开架彩妆
还有LAVSHUCA 也是咬妆点的牌子  我今天才买的它家新出的双色眼影
刚试了下 很不错   色号是BR-2   价钱是998  也不贵  MM可以买个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00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我都记下了 MM果然是达人啊啊啊  那个NYX的 我最近还蛮感兴趣的~~听说号称平价MAC,不过觉得好闪啊 我看人家日本妹的眼妆都淡淡的 真羡慕!原来秘诀就是这个刷子哦!! 15# 舞夜寂寞旋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0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分人吧
看lzmm头像 很清纯的mm 可能不太适合烟熏 化个清新的妆试试呢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0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我都记下了 MM果然是达人啊啊啊  那个NYX的 我最近还蛮感兴趣的~~听说号称平价MAC,不过觉得好闪啊 我看人家日本妹的眼妆都淡淡的 真羡慕!原来秘诀就是这个刷子哦!! 15# 舞夜寂寞旋转
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00:11

NYX日本价钱简直抢钱  而且货特别少
TAOBAO 上货全而且特别白菜   他家粉质不错
眼影棒也是YOUTUBE上面经常出现的东西   呵呵MM买了不会错的
日本只买的到12个颜色的眼影棒   而且一半颜色很不使用
MM要买的话   推荐609  611这两个色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0112]问个很若的问题,啥是大地色呀???
能给俺给图看看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0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真热心,,,它们家是不错,我也有好几盒呢,呵呵,,
962464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8

妹妹也来了呢 我也屯了不少,不过他家的睫毛膏就一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