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初在国内去专柜让BA给我画 画好了之后一照镜子就像被人打了两拳两个黑眼圈 为啥别人用着那么好我就不行涅?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37
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MM 每次都很详细····要不···MM你卖个给我吧····[.AF61.] 10# 舞夜寂寞旋转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55
恩 我都记下了 MM果然是达人啊啊啊 那个NYX的 我最近还蛮感兴趣的~~听说号称平价MAC,不过觉得好闪啊 我看人家日本妹的眼妆都淡淡的 真羡慕!原来秘诀就是这个刷子哦!! 15# 舞夜寂寞旋转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-12-1 00:11
姐姐真热心,,,它们家是不错,我也有好几盒呢,呵呵,, 962464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