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Ter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一年半了,来到北京很幸福。坚持上小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2 20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的哥们挺帅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1 11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# edisonm6


    哈哈。。。 才看到。。。

是我是我。。。 好久不打CS了,国内的服务器太垃圾了。。。。    家里才2M 宽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1 11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2# kankankan2009


    北京挺好,找个猎头公司就可以。。会不停的介绍工作给你,直到你找到工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20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工作怎么样呀。关心一下形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23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内舒服啊,也打算回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 13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4# ccq520


    形式可以啊,现在一般的工作很好找的,就是4000-6000的。。 如果有经验的工资会更高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 13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国也一年半了,时间过的好快啊。现在还是很怀念东京的生活呢。
海底捞前两天去南京的时候还跟大学同学去吃了,服务真不错,就是排队排太久,太火爆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 14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 16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为了积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9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いちご娃娃 的帖子

海底捞很不错的啊。。。 我经常去吃。。。服务真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