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Ter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一年半了,来到北京很幸福。坚持上小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年轻时候的李亚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20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一下北京的情况和就职经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22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多好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06年冲绳的夏天那张比现在瘦多了呢~~
是不是LZ回国之后发福了啊?呵呵~~~还是祖国好啊~~[.16A4BB7EB]
果果lcs 发表于 2009-10-19 20:54


那时候瘦点,130左右,现在150了。 国内吃的好睡的香,想不发福都不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c如何??

我后来才听到消息,没见上。

告诉他,我很想念他。
TEI 发表于 2009-10-20 01:35


很好。。 大家都很好~ 我会告诉他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张照片拍的差别也太大了吧,没一张感觉是同一个人[.5EBB90.]
liumanqing687 发表于 2009-10-20 16:49


不会吧。。 可能精神状态不一样的缘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一下北京的情况和就职经历阿
kankankan2009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29


北京情况一般,不好也不太差。。 只要工作不挑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27 13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7 14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呀  回国工作了  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7 19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~~~
我思念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