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Ter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一年半了,来到北京很幸福。坚持上小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3 00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 回国啊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00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呆够了,我也想回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0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同学和老乡回国后,男的都胖了,西不西 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 0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8 17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帅的 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-11 05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1 10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我也在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1 18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回国了,正想往北京闯闯呢,请前辈多赐教经验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 19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朋?比亚朋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 20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气
元气
元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