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Ter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一年半了,来到北京很幸福。坚持上小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 13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真好,相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21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PeTerZ 可乐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22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欢迎你~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22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好想念北京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想回家啊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1 09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1 13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家真好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PeTerZ
路过,帮忙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一帆风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7 03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LZ的贴很有同感,我是在东京生活了7点半回国已经半年了,还是经常会想起在日本的点点滴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