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eTer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一年半了,来到北京很幸福。坚持上小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7 20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有好几年要熬  
羡慕LZ归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7 20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7 21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
喜欢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0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。。 大家都很好~ 我会告诉他地。
PeTerZ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32


那就好。。。

下次回国找你们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0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C?是厕所吗“???  3T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1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兄  什么时候把回来的兄弟约出来聚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8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的合影是和日本朋友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像谁  总之一点 就是很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 15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坚定的一个人啊,要是结婚就在小春选都是美女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 13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也挺滋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