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俺晚上12点就睡了, 这一周白天没动静晚上闹得欢,一条大鱼都没赶上。 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30
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晚上就是大鱼。 积木 发表于 2010-2-5 11:36
昨晚刚开始刮了几次头皮,小赚了将近3万多,然后就美滋滋的挂单关机睡觉了,因为12点左右的美元数据都不好不坏,以为做完不该有大行情的。后来没有看到那波大行情,系统自动成交,然后自动止损了,把我一个礼拜的 ...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33
933623 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 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 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 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22
头皮客绝对不能拿单子过夜的,。否则晚上一个坏消息炸弹会把你的刮得头皮连同脑袋都没收。 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40
关键是我看昨天该发表的讲话也发表完了,该出的数据也全出来了,都比较中性,又是在非农之前,市场不应该有大动作的,看来真不能太大意。 还是以前喜欢抄底的习惯在作怪。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48
我以前有很多类似系统,不过除了经常出强趋势的金融危机那些时后来基本没怎么用,呵呵 identity 发表于 2010-2-5 11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