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5 11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俺晚上12点就睡了,
这一周白天没动静晚上闹得欢,一条大鱼都没赶上。
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30

今天晚上就是大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晚上就是大鱼。
积木 发表于 2010-2-5 11:36


呵呵 ,把线给弄结实一点,小心大鱼太猛,连钩子一起给弄断溜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刚开始刮了几次头皮,小赚了将近3万多,然后就美滋滋的挂单关机睡觉了,因为12点左右的美元数据都不好不坏,以为做完不该有大行情的。后来没有看到那波大行情,系统自动成交,然后自动止损了,把我一个礼拜的 ...
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33

头皮客绝对不能拿单子过夜的,。否则晚上一个坏消息炸弹会把你的刮得头皮连同脑袋都没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晚上就是大鱼。
积木 发表于 2010-2-5 11:36

感觉今晚大跌可能不大。多头被收拾完了该收拾空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933623
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
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
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
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22

cci系统是什莫东东?也让我学习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皮客绝对不能拿单子过夜的,。否则晚上一个坏消息炸弹会把你的刮得头皮连同脑袋都没收。
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40


关键是我看昨天该发表的讲话也发表完了,该出的数据也全出来了,都比较中性,又是在非农之前,市场不应该有大动作的,看来真不能太大意。

还是以前喜欢抄底的习惯在作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5 11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933623
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
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
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
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22


我以前有很多类似系统,不过除了经常出强趋势的金融危机那些时后来基本没怎么用,呵呵
100205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关键是我看昨天该发表的讲话也发表完了,该出的数据也全出来了,都比较中性,又是在非农之前,市场不应该有大动作的,看来真不能太大意。

还是以前喜欢抄底的习惯在作怪。
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48

打折货谁都喜欢买.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有很多类似系统,不过除了经常出强趋势的金融危机那些时后来基本没怎么用,呵呵
identity 发表于 2010-2-5 11:53

这玩意我在某个论坛下载到了。但是一直没用,不熟悉这东西的脾气。就只好自己判断下单子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关键是我看昨天该发表的讲话也发表完了,该出的数据也全出来了,都比较中性,又是在非农之前,市场不应该有大动作的,看来真不能太大意。

还是以前喜欢抄底的习惯在作怪。
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48

作欧日你该知道它最近的底部是124.54
昨天晚上12点左右它被击穿了,而レンジブレイク=トレンド発生
所以昨天你的止损应该是124.54左右而不是逆張り。我在击穿124.54前
就抢了一把反弹,后来击穿后我就不做睡觉了。抢反弹的前提是BOX持续
而不是BOX击穿后抢,那样会死的很惨很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