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昨天晚上赚钱的人有多少? 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0-2-5 11:03
应该问昨天晚上大亏,或者爆仓的人有多少才有响应者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15
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 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 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 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22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 积木 发表于 2010-2-5 11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