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5 10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睡早了,美滋滋的刮了两次头皮,挂单关机睡觉,结果早上起来发现已经严重亏损,欧日跌的很惨,挂单止损被引发,基本上一个礼拜白忙了。
美日跌的比我预想的还要严重,虽然我也一直看跌,89.2的挂单幸亏没有引发止损,但是就那点反弹也抵不上欧日的损失。
个人感觉,非农的预期是不是已经被提前临时调整?否则很难有这么大的跌幅。四个星期有三个星期的申请失业金人数上升,昨天再次申请人数出现上升,非农不可能有预期的上升8000人那么乐观,甚至低于原来的下降8.5万都有可能,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导致昨天的大跌。今天晚上大家准备玩数据的心理做好准备,呵呵。纯粹是个人猜想,不负责任。到时看数据行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0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网络,居然还发了两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2-5 11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赚钱的人有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赚钱的人有多少?
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0-2-5 11:03

斑竹你赚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赚钱的人有多少?
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0-2-5 11:03



应该问昨天晚上大亏,或者爆仓的人有多少才有响应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rrp 于 2010-2-5 11:27 编辑

WS000222.JPG
应该问昨天晚上大亏,或者爆仓的人有多少才有响应者
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5 11:15

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
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
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
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
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
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22
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rrp 于 2010-2-5 11:31 编辑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积木 发表于 2010-2-5 11:27

可惜俺晚上12点就睡了,
这一周白天没动静晚上闹得欢,一条大鱼都没赶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1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有我给你的CCI系统么,从125跌倒122
那个系统的4排点全是红色也就是极强的下降趋势
按照他做不该亏啊。
vrrp 发表于 2010-2-5 11:22


昨晚刚开始刮了几次头皮,小赚了将近3万多,然后就美滋滋的挂单关机睡觉了,因为12点左右的美元数据都不好不坏,以为做完不该有大行情的。后来没有看到那波大行情,系统自动成交,然后自动止损了,把我一个礼拜的刮头皮的钱全损掉了。
看来原来的一些坏习惯还没有完全改掉,下次要记住教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