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5 02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日200点下去了~~








88.75 买了一单,寻高手多少平仓合适?
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03


很多高手都说过,不要让盈利单变成损失单。我是新手,遵守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02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日内大趋势在北美开盘1小时-2小时左右出现后,美洲时间的午盘11点-2点,也就是东京时间1点-4点难连续出大趋势,技术点位难奏效,加上明天又有非农,所以没有人说得准合适的点位。所以别人如果给建议让你平早 ...
identity 发表于 2010-2-5 02:20




本打算到了88就进一长期多单,这进是进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。。   这每月一次的非农真让人蛋疼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02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止损89   睡觉~~




identity  兄    还不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02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叉盘太疯狂了,
刚才朋友打电话来说爆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5 02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打算到了88就进一长期多单,这进是进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。。   这每月一次的非农真让人蛋疼~~~
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29


美日中长线先看明天的非农后再说也不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5 02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止损89   睡觉~~




identity  兄    还不睡?
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32


嗯,最近事情有点多,再说睡过午觉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03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跌途中一直增仓增仓  反弹时刻手太慢结不了单   回吐大半利益   

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没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08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上图不说话……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0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日中长线先看明天的非农后再说也不迟
identity 发表于 2010-2-5 02:39



哦。。。。。。昨晚睡前看看还没有进美日的可能,想等今天找机会呢。。。早上大大的吃了一惊 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5 1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睡早了,美滋滋的刮了两次头皮,挂单关机睡觉,结果早上起来发现已经严重亏损,欧日跌的很惨,挂单止损被引发,基本上一个礼拜白忙了。
美日跌的比我预想的还要严重,虽然我也一直看跌,89.2的挂单幸亏没有引发止损,但是就那点反弹也抵不上欧日的损失。
个人感觉,非农的预期是不是已经被提前临时调整?否则很难有这么大的跌幅。四个星期有三个星期的申请失业金人数上升,昨天再次申请人数出现上升,非农不可能有预期的上升8000人那么乐观,甚至低于原来的下降8.5万都有可能,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导致昨天的大跌。今天晚上大家准备玩数据的心理做好准备,呵呵。纯粹是个人猜想,不负责任。到时看数据行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