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日200点下去了~~ 88.75 买了一单,寻高手多少平仓合适? 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03
使用道具 举报
一般日内大趋势在北美开盘1小时-2小时左右出现后,美洲时间的午盘11点-2点,也就是东京时间1点-4点难连续出大趋势,技术点位难奏效,加上明天又有非农,所以没有人说得准合适的点位。所以别人如果给建议让你平早 ... identity 发表于 2010-2-5 02:20
本打算到了88就进一长期多单,这进是进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。。 这每月一次的非农真让人蛋疼~~~ 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29
算了,止损89 睡觉~~ identity 兄 还不睡? 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32
美日中长线先看明天的非农后再说也不迟 identity 发表于 2010-2-5 02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