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今晚到120不是问题 xiongguang 发表于 2010-2-5 01:44
班主,我们新兵没见过这阵势呀。几个小时几百点。下人。给指个方向巴 lcj0213 发表于 2010-2-5 01:48
美日200点下去了~~ 88.75 买了一单,寻高手多少平仓合适? hjravenboy 发表于 2010-2-5 02:0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