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个是对H4的阻力线进行支撑确认。 积木 发表于 2010-2-2 23:39
使用道具 举报
观察着 估计美日还去下去点 在往上拉 总感觉现在美日还差点火候往上攻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2 23:47
今天如果收在H4的布林中轨之下,我认为就有希望触及下轨,下轨的位置在89.7左右,距离现在不过60个点儿。[.75E40.] 积木 发表于 2010-2-3 00:10
积木兄的 形态通道的分析很不错 我非常有同感,而且现在的点位看50日均线我觉得满关键的 守得住的话 美日可以冲击21日均线 冲上去的话就会好看多了,跌破50日均线的话 估计这次下调还没结束。直逼89.7了 估计要到 ...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3 02:49
但均线上5日均线已经穿过10日均线 正要冲过13日均线 是多还是空好 有谁来指点下迷津吗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3 16:43
兄弟你一共用了多少条均线啊,呵呵 我的观点是美日看空不做空,和积木一样,等着在88附近去建立中线仓位,或者过了非农再看结果。 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3 17:46
5.8.13.21 这4条来判断短期趋势的,两位分析都满有道理的 现在还是观望比较好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3 19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