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entit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FX作战实验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2 23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个是对H4的阻力线进行支撑确认。
积木 发表于 2010-2-2 23:39

观察着  估计美日还去下去点 在往上拉 总感觉现在美日还差点火候往上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00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察着  估计美日还去下去点 在往上拉 总感觉现在美日还差点火候往上攻
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2 23:47

今天如果收在H4的布林中轨之下,我认为就有希望触及下轨,下轨的位置在89.7左右,距离现在不过60个点儿。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02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如果收在H4的布林中轨之下,我认为就有希望触及下轨,下轨的位置在89.7左右,距离现在不过60个点儿。[.75E40.]
积木 发表于 2010-2-3 00:10

积木兄的 形态通道的分析很不错 我非常有同感,而且现在的点位看50日均线我觉得满关键的 守得住的话 美日可以冲击21日均线 冲上去的话就会好看多了,跌破50日均线的话 估计这次下调还没结束。直逼89.7了
估计要到礼拜4,礼拜5出结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09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木兄的 形态通道的分析很不错 我非常有同感,而且现在的点位看50日均线我觉得满关键的 守得住的话 美日可以冲击21日均线 冲上去的话就会好看多了,跌破50日均线的话 估计这次下调还没结束。直逼89.7了
估计要到 ...
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3 02:49

小时下降通道被突破后,又尝试反抽。我觉得美日最近对于趋势线的突破和反抽特别多。。。形成的趋势线也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6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日在天图上感觉有向下的趋势,现在在天图上画了个下降通道 93.70和90.95的连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6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均线上5日均线已经穿过10日均线 正要冲过13日均线
是多还是空好
有谁来指点下迷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7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anderlust 于 2010-2-3 17:48 编辑
但均线上5日均线已经穿过10日均线 正要冲过13日均线
是多还是空好
有谁来指点下迷津吗
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3 16:43


兄弟你一共用了多少条均线啊,呵呵

我的观点是美日看空不做空,和积木一样,等着在88附近去建立中线仓位,或者过了非农再看结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19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satosang 于 2010-2-3 19:10 编辑
兄弟你一共用了多少条均线啊,呵呵

我的观点是美日看空不做空,和积木一样,等着在88附近去建立中线仓位,或者过了非农再看结果。
wanderlust 发表于 2010-2-3 17:46

5.8.13.21 这4条来判断短期趋势的,两位分析都满有道理的 现在还是观望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21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5.8.13.21 这4条来判断短期趋势的,两位分析都满有道理的 现在还是观望比较好
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-2-3 19:06


希腊的消减赤字计划让欧盟满意,市场的避险情绪减退,幸亏是看空,没有做空,不过到了90.80左右,准备空下试试看,30个点的止损,准备下单,突破91就不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3 21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图上对支撑突破后的阻力确认。
2010-02-03_h1_美日_突破以后对阻力线的支撑确认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