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奶油盖起来的鸡蛋饼2号~
使用道具 举报
打成此效果~
打得手脚发麻,出此效果~
缺乏高度~
还加了猕猴桃~
原帖由 enseisei 于 14-11-2008 20:32 发表 你的纸模是18cm的吗?
原帖由 enseisei 于 14-11-2008 20:40 发表 你的蛋糕是整体偏硬,还是里面夹着布丁层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