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现在家里啥调料都有,于是决定卤个完全味道的鸡蛋吃,.
大家还记得在国内,每天早上早餐摊子上那些诱人的卤蛋么?
我的目标就是那个.
准备:
鸡蛋 6个 鹌鹑蛋 10个
卤料:八角 3个 小茴香 1小把 桂皮 一段 陈皮 2小片 草果 2个 豆蔻 若干
肉蔻 1个 沙姜 1片 甘草 4~5根 桂圆干 若干 罗汉果 1个
调料:酱油 盐
这里我把糖省略了,因为偶有甘草\桂圆\罗汉果
嘿嘿,不用摄取糖粉却可以出甜味道.刚才尝了下,罗汉果好甜呢~
但是0热量哦~
做法:
1.鸡蛋洗干净后,冷水下锅,煮15分钟以后捞出来,冷水叮一下.
2.把卤料装小包里,放锅里煮出香味.加酱油与盐.
3.剥好皮的鸡蛋放进锅里煮半个小时.
4.关火,泡一晚上.
发下图片给大家扫下盲.这是一部分的调料,看能认全不.
明天早上才算是卤好了,不过现在已经很香了,发个PP~
[ 本帖最后由 迷迷 于 2008-10-21 21:02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