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直播帖---古法卤鸡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2 10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lt 于 2008-10-22 09:39 发表
唉,我去中国物产店了,买不齐楼主的这些调料的。


私も 私も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4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hlt 的帖子

恩,肯定的,我这些是在国内的淘宝上定的.老公同事来日本出差的时候,带过来,一共将近15样呢.但是常用的也就是几样.甘草沙姜可以在中药店买到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上面的香料我家有,但是我一般不知道名字,现在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我做卤料弄菜了,哈哈,香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恩,对啊,超级香的~我今天又准备包包子了,昨天的太好吃了,全吃完了,今天老公出差回来没的吃了~
PS:今天买了一只巨大的螃蟹,580~不算贵.晚上吃好的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迷迷 的帖子

包的时候记得拍照哦,我还想学怎麽包成包子呢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#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

自己包没办法拍照啊~包包子要2只手呢~我老公不在家.
不过网络上有视频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迷迷小朋友真是一放学就往这里跑呀,长个吃的心眼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# 迷迷 的帖子

有现成的链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# 一夫 的帖子

你你你,这是跟家呢还是上班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