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直播帖---古法卤鸡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5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# 一夫 的帖子

对啊~太了解我了,我要睡觉去了,面在发酵着,等下起来包包子,老公已经在车上了,5点到家~哈哈~PS:一夫,今天你给我打电话了么?我上课的时候手机响了,吓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呀,我没给你打
知道你上课时间,怎么会打电话给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5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2# 一夫 的帖子

那可能是谁打错了吧!是个坐机,我直接按掉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事找你,还会给你打的,不用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5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4# 一夫 的帖子

估计是打错了,朋友都知道我平时要上课的,而且都有SB的,直接用手机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5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迷迷 的帖子

包包发个贴嘛,我也不会包那个皱皱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1 21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家的调料好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1 22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味道 比较清淡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0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什么呀,一样也不认识,把你常用的几种说说贝,我下回回国也买点。ps迷迷你真是一脸的福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02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按一夫大哥的方子做卤味了,当然也有鸡蛋,还有猪脚,和凤爪,
料少了一点,但量大了点,相当成功,味道也自我非常满意.
我家有好多桂圆干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,送一点做卤味,还是有的,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