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ubu 于 2008-12-22 02:33 发表 我也按一夫大哥的方子做卤味了,当然也有鸡蛋,还有猪脚,和凤爪, 料少了一点,但量大了点,相当成功,味道也自我非常满意. 我家有好多桂圆干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,送一点做卤味,还是有的,[.E36A8.]
使用道具 举报
我回来啦~嘎嘎 迷迷 发表于 2009-9-27 19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