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999|回复: 5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年第一帖———这个冬天不远行(西安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本来打算按照 北京—成都—西安—北京的计划走,结果成都到西安的机票本来90块钱,结果等我要订的时候突然变成了280多,所以就反过来走。朋友迅速给搞定了机票和火车票,那个时候我还在日本呢。北京停留了两天之后,就开拔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UA876 于 2009-1-3 17:39 编辑 ]

晚上8点多钟的北京西站,人流如织。

晚上8点多钟的北京西站,人流如织。

上了车没多长时间就熄灯了,直快卧铺,早上到达西安站时候照的。

上了车没多长时间就熄灯了,直快卧铺,早上到达西安站时候照的。

嗬嗬,西安,你好。。

嗬嗬,西安,你好。。

西安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这里。

西安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这里。

我入住的湘子门青年旅馆,这家青年旅馆全世界排名第三。

我入住的湘子门青年旅馆,这家青年旅馆全世界排名第三。

中间的小院落。毕竟是淡季,人不多。

中间的小院落。毕竟是淡季,人不多。

掀开这个门帘,就是另一番风景。

掀开这个门帘,就是另一番风景。

客房楼层的中厅。每天都在这里抽烟。

客房楼层的中厅。每天都在这里抽烟。

古色古香,墙上都是无厘头的留言。

古色古香,墙上都是无厘头的留言。

一个人抽烟。。我是不是寂寞的变态了。

一个人抽烟。。我是不是寂寞的变态了。

四人间,除了我还有一个男孩住。就两个人。中央空调。在外边野的时候住的最好的GH

四人间,除了我还有一个男孩住。就两个人。中央空调。在外边野的时候住的最好的GH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13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  西安小吃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UA876 于 2009-1-1 14:21 编辑 ]

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中点——钟楼

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中点——钟楼

另外一座标志性建筑——鼓楼

另外一座标志性建筑——鼓楼

这个是重点——羊肉泡馍。

这个是重点——羊肉泡馍。

多少有些萧瑟的回民街,全是好吃的。

多少有些萧瑟的回民街,全是好吃的。

酸菜炒米,桂花糕, 羊肉泡馍,刀削面,灌汤包,凉皮。。。。我都替大家吃了。

酸菜炒米,桂花糕, 羊肉泡馍,刀削面,灌汤包,凉皮。。。。我都替大家吃了。

记得以前在大连的时候,这个叫 炒闷子/。

记得以前在大连的时候,这个叫 炒闷子/。

看了看,过了过眼瘾。

看了看,过了过眼瘾。

西安的小吃真是太多了,看着热气腾腾的场面,绝对想进去尝尝。

西安的小吃真是太多了,看着热气腾腾的场面,绝对想进去尝尝。

超大个的红枣,这次旅游的照片好像红色特别多。

超大个的红枣,这次旅游的照片好像红色特别多。

这个又不同于北京的糖葫芦。

这个又不同于北京的糖葫芦。

我觉得这个最有陕北特色。

我觉得这个最有陕北特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13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西安可看的东西真多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UA876 于 2009-1-1 14:49 编辑 ]

后来去爬了古城墙,从希门走到南门。原来着城墙上边是可以开车的。

后来去爬了古城墙,从希门走到南门。原来着城墙上边是可以开车的。

就是这双踢不烂,其实穿着还是蛮轻快的。

就是这双踢不烂,其实穿着还是蛮轻快的。

途中的一个小侧门。

途中的一个小侧门。

接下来的一天去了陕西省博物馆,小雁塔,大雁塔。这个你猜是大的还是小的?

接下来的一天去了陕西省博物馆,小雁塔,大雁塔。这个你猜是大的还是小的?

腊梅花???!!!

腊梅花???!!!

本次旅行中第一张我自己的照片出炉了。这是一个人出去玩最大的弊端。

本次旅行中第一张我自己的照片出炉了。这是一个人出去玩最大的弊端。

他也挺孤独吧。

他也挺孤独吧。

这个是大的还是小的?

这个是大的还是小的?

再后来去了华清池,李隆基和杨玉环洗澡的地方,也是西安事变的地方。远望这群色狼。

再后来去了华清池,李隆基和杨玉环洗澡的地方,也是西安事变的地方。远望这群色狼。

还有这个傻爷们儿,也没好到哪里去。本来想摸着MM照的。

还有这个傻爷们儿,也没好到哪里去。本来想摸着MM照的。

这条件?!过去洗的时候不冷吗?

这条件?!过去洗的时候不冷吗?

西安事变曾经发生在这里。张学良,蒋介石,还有谁来着〉??

西安事变曾经发生在这里。张学良,蒋介石,还有谁来着〉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13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怎么能忘记去看兵马俑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UA876 于 2009-1-1 15:01 编辑 ]

出土兵马俑最多的一号展厅。找了个导游,完全是瞎糊弄,拿我当日本鬼子了。

出土兵马俑最多的一号展厅。找了个导游,完全是瞎糊弄,拿我当日本鬼子了。

挺壮观的,但是并没有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多。原来都是多角度复制而成的。

挺壮观的,但是并没有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多。原来都是多角度复制而成的。

一张可以和兵马俑媲美的人物照。

一张可以和兵马俑媲美的人物照。

有一部分兵马俑正在修复之中。

有一部分兵马俑正在修复之中。

二号展厅里边的大坑,好像都没有脑袋。

二号展厅里边的大坑,好像都没有脑袋。

导游讲完之后,觉得不过瘾,有自己去转了一遍。

导游讲完之后,觉得不过瘾,有自己去转了一遍。

确实挺伟大的。身高都比我高。但是都是单眼皮。

确实挺伟大的。身高都比我高。但是都是单眼皮。

西安行至此结束。下一站成都。

西安行至此结束。下一站成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14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兴趣,你加油编辑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14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去看看伟大的兵马俑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15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刚看到“西安”我就知道准有兵马俑了,嘿嘿~[.2D12E262]
不错不错,等添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19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port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19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兵马俑,一定要去看看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0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那些小吃。。。。。。。想家,想回国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