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A8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年第一帖———这个冬天不远行(西安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 21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念!

楼主第一次到西安吗。看了图片,真是怀念啊。
吃过无数次的回民街,环绕过无数次的城墙,以及呼吸过无数次的古都的空气,看了楼主的图片,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的扑面而来。
那个青年旅行社是在哪里。很有感觉呢,待了四年的城市全没有发现这样一个好地方,是因为“身在庐山中”吗。
每次楼主的图片都让人很有感触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23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sukinousagi 于 2009-1-1 21:52 发表
楼主第一次到西安吗。看了图片,真是怀念啊。
吃过无数次的回民街,环绕过无数次的城墙,以及呼吸过无数次的古都的空气,看了楼主的图片,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的扑面而来。
那个青年旅行社是在哪里。很有感 ...


第一次去西安,路过过N次,都没有机会好好去看看。这次好好呆了5天。
那个青年旅社在南门旁边的湘子门,就在湘子庙旁边。。很不错的说,据说全世界排名第三。
谢谢一直对我的支持。有空一起出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3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1 13:56 发表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  西安小吃。。。。。

支持一下羊肉泡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3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跟朋友在小南门城墙上骑双人车的情景。想念回民街的小吃。。。看楼主的片子勾起很多回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1 23:00 发表


第一次去西安,路过过N次,都没有机会好好去看看。这次好好呆了5天。
那个青年旅社在南门旁边的湘子门,就在湘子庙旁边。。很不错的说,据说全世界排名第三。
谢谢一直对我的支持。有空一起出游。



  不错不错。有机会回西安一定去那里感受感受。
  我没记错的话楼主应该是2009年毕业吧,和我一届。本来毕业旅行是打算去意大利的,国内和日本一个人跑来跑去倒也还自在,这欧洲蛮夷之地,一个人却没有勇气呢。所以毕业旅行决定在国内了。最后的学生时代呢,楼主又准备把脚步迈向哪里呢。呵呵,不管去到了何处,要记得在小春留下足迹哦。
  PS新年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00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安现在更好了。。。
我去的时候还没有音乐广场
一定要再去一次圆个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01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``

我的家问个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07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年旅馆就在书院门旁边,门脸很小,不太起眼。
小吃确实是不错了。
呵呵,很亲切,我家就在火车站旁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08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也想去走走.....

看看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02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去的季节不对。。其实最应该去华山。。那里才是最值得一游的地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