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A8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年第一帖———这个冬天不远行(西安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29 2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西安,怀念小寨,东大街,大雁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0 00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成都的相片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-30 17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1 18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家   我的回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1 21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西安的~~西安的。。。
虽然照片看不到,还是要顶哦~~!!老孙家就在我家隔壁的~现在从新装修了,味道一般吧~~
青年旅馆不就在湘子庙街么,,去没去 乐乐餐厅啊??那里的红烧带鱼每天很快就卖光的~!!超好吃的!!
不过吃小吃还是回民街啊~~实惠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