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A8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年第一帖———这个冬天不远行(西安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4 19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去看兵马俑阿~~~~~~~~~

看的我的头皮都在兴奋的发抖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0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4 13:04 发表
各位顶帖的新年快乐。
下回我再去西安,给各位带便携装的羊肉泡馍。[.0BB1D92.]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~~下次带上我吧!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~~如果不方便就带个[.864A693974] 兵马俑回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7 22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纪念学生生活的最后一天,
也为了即将告别的放浪生活。
最后一次顶起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8 01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19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超级想回家阿!

我是西安人~

过年的时候和男朋友回国

先去的他家 在上海

然后他和我回西安玩了。。

看着你的照片我就特怀念阿~

不知道下次回去是啥时候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23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怀念家乡啊,还有家乡的小吃,暑假才能回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3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CA6F3] [.5CA6F3] 好怀念呀,又想回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4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羊肉泡馍
:P :P
好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22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ようこそ西安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7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片子,好怀念,我也是西安人,一年半没回过家了,现在自己会做羊肉泡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