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A8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年第一帖———这个冬天不远行(西安篇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4 03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得顶,家乡越来越美了,泡馍的馍你掰的太大了,拿过去煮的时候不容易入味,呵呵,外地来的游客没时间掰,一般要么要现成的要么就掰成你那么大的。下次掰小点,煮过后才好吃!最后再支持一下!!![.0340] [.0340] 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西安人 顶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13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1-4 03:25 发表
这帖子得顶,家乡越来越美了,泡馍的馍你掰的太大了,拿过去煮的时候不容易入味,呵呵,外地来的游客没时间掰,一般要么要现成的要么就掰成你那么大的。下次掰小点,煮过后才好吃!最后再支持一下!!![.0340] [.03 ...


几乎每天的晚饭都是在回民街解决的,后来又去了老孙家,那馍都是给掰好的,很小,更入味儿。。
下回再去,找你啊。呵呵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13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uis·Vuitt 于 2009-1-3 22:58 发表
LZ我告诉你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是.我前几天去银川.顺便去了西安.我也拍了那个羊肉什么泡什么的.哈哈哈.


早说啊,我们来个春友西安羊肉泡馍晚餐会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13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京寻梦 于 2009-1-4 01:48 发表
~~~你过的比我还充实呀!!!


我只是瞎跑,没有你的那个有乐趣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13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顶帖的新年快乐。
下回我再去西安,给各位带便携装的羊肉泡馍。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3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安事变  是张杨两位。。张学良 杨虎城。。还有蒋介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3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lz可以一个人旅行,不寂寞吗??我可以一个人,在家,逛街,吃牛丼........
却不想尝试一个人旅行!
旅行的快乐,感受,发现。。。不希望马上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吗??

支持lz的游记!支持lz的照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3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4 13:04 发表
各位顶帖的新年快乐。
下回我再去西安,给各位带便携装的羊肉泡馍。[.0BB1D92.]


这么先进了哇、、[.DD3A39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6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4 13:01 发表


几乎每天的晚饭都是在回民街解决的,后来又去了老孙家,那馍都是给掰好的,很小,更入味儿。。
下回再去,找你啊。呵呵[.AF61.]

呵呵,估计你也是天天回民街的去,湘子庙街到那就一站地的路,老孙家现在不如以前了,主要是游客太多,做的时候也要讲究速度。味道差了好多,以后吃更有味的得去那小巷子里找,价钱能便宜一半。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