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-1-4 03:25 发表 这帖子得顶,家乡越来越美了,泡馍的馍你掰的太大了,拿过去煮的时候不容易入味,呵呵,外地来的游客没时间掰,一般要么要现成的要么就掰成你那么大的。下次掰小点,煮过后才好吃!最后再支持一下!!![.0340] [.03 ...
原帖由 Louis·Vuitt 于 2009-1-3 22:58 发表 LZ我告诉你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是.我前几天去银川.顺便去了西安.我也拍了那个羊肉什么泡什么的.哈哈哈.
原帖由 东京寻梦 于 2009-1-4 01:48 发表 ~~~你过的比我还充实呀!!!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4 13:04 发表 各位顶帖的新年快乐。 下回我再去西安,给各位带便携装的羊肉泡馍。[.0BB1D92.]
原帖由 UA876 于 2009-1-4 13:01 发表 几乎每天的晚饭都是在回民街解决的,后来又去了老孙家,那馍都是给掰好的,很小,更入味儿。。 下回再去,找你啊。呵呵[.AF61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