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カーボンボンネットDIY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8 最好 8 辆
yaxwh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20


把你的 “别摸我” 换成 小8 。 正好8台   

咋样?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尔斯罗伊斯 RR 吧...
人家比咱们有品多了  哎~~~
liem8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29

下个月等钱宽裕了 换大卡嵌也 现在在特价也 不换的话会后悔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等钱宽裕了 换大卡嵌也 现在在特价也 不换的话会后悔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3


放慢脚步些 好不?   我汗啊  
我眼睛都绿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慢脚步些 好不?   我汗啊  
我眼睛都绿了...
liem8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5

我控制不住了也 嘿嘿
我也会刺激你的 哈哈
一起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喘口气啊     淡定 淡定......  
飞车以后不跟咱俩玩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喘口气啊     淡定 淡定......  
飞车以后不跟咱俩玩了!!!
liem8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40

前面已经电话给他了
刺激他换脚也
他现在已经看中一套 现在还在犹豫中也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你的 “别摸我” 换成 小8 。 正好8台   

咋样? [.2D2EA467F]
liem8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1

不用我换就快8辆了

我要凑3辆3s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等钱宽裕了 换大卡嵌也 现在在特价也 不换的话会后悔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23:33


那个一套是不是要50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一套是不是要50个了
yaxwh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02

先把前面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9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前面换了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1 00:12


就两个字 米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