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カーボンボンネットDIY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 17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我疯了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 17:43

我应该7点到,来得及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9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  雨水流到哪去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9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  雨水流到哪去??
akina86ae 发表于 2009-10-1 19:36

好久不见了也 你怎么也不上??有空一起跑塞道也
在盖的前面有个2个通风口 在背面能看到也 水从那里流出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9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应该7点到,来得及吧?
飞车119 发表于 2009-10-1 17:53

明天晚上出来附近小活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装上这个就有点暴改的感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m
一般跟哪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 07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m
一般跟哪跑?
akina86ae 发表于 2009-10-1 20:30

跑山路多也 要么就城市里面团地跑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 21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 22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银子好多。[em5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 14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机盖啊~~~但是银子也太刺激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