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85|回复: 4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カーボンボンネットDIY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 14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10-11 09:11 编辑

早上正看国庆直播 没想到到一大早定了3个星期的カーボンボンネット到了 嘿嘿 さっそく
车也没洗 直接就行动也 
DIY难度不高 就是最后左右调整花了点时间 
这下跑赛场的话不担心车车会热了也
091001_0952~01.jpg
091001_1002~01.jpg
091001_1006~02.jpg
091001_1011~01.jpg
091001_1101~01.jpg
091001_1417~01.jpg
发表于 2009-10-1 15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烧米阿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6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碳纤维的花纹,还是碳纤维的材质?价钱差很多哦。偷偷问一下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6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
发现尿粪掉上了要赶快洗
不然很容易就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6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疯子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7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
来张前脸啊

怎么稍微觉得和蓝色有点不搭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7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碳纤维的花纹,还是碳纤维的材质?价钱差很多哦。偷偷问一下多少钱?
天际线 发表于 2009-10-1 16:22

CARBON也 表板是CARBON 背面的分雨装置是FRP也
CARBON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7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
来张前脸啊

怎么稍微觉得和蓝色有点不搭啊,
_rossi 发表于 2009-10-1 17:38

嘿嘿 先用着也 看厌了喷油漆也 嘿嘿
正面的话 等我全部改好上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7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疯子!!!!!!!!!!!!!
飞车119 发表于 2009-10-1 16:59

我知道我疯了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7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
发现尿粪掉上了要赶快洗
不然很容易就花了
byubyu 发表于 2009-10-1 16:42

恩恩恩 到时候不行的话重新クリア塗装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