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机盖啊~~~但是银子也太刺激人了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10-3 14:02
使用道具 举报
问问LZ的车是RX-8? 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9 19:08
我没买车的 这车新的话卖几钱? 呵呵 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3
了解 这车在我来日后被选范围内 想得有点早了... 呵呵 还有EVO10也特喜欢 红色的帅啊 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49
快来加入我们RX8集团吧 哈哈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06:30
马上要增加到7辆了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6
其实 我还是最喜欢幻影 = =...... 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51
RE雨宮のRX-7?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