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カーボンボンネットDIY 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3 23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机盖啊~~~但是银子也太刺激人了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10-3 14:02

这个月 真的是大出血也 先是BBS的19寸的轮子 接着又是AD08的轮胎 又加一个CARBON的盖子也
如果是开银行的就好了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07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行我估计也快干黄了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21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问LZ的车是RX-8?
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9 19:08

YES 你也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买车的
这车新的话卖几钱? 呵呵
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9 21:53

300多点也 你要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06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 这车在我来日后被选范围内 想得有点早了...
呵呵
还有EVO10也特喜欢
红色的帅啊
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49

快来加入我们RX8集团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9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来加入我们RX8集团吧 哈哈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06:30


小春有多少X8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要增加到7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22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要增加到7辆了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16:46


x8 最好 8 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
我还是最喜欢幻影 = =......
香水瓶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51

RE雨宮のRX-7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23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雨宮のRX-7?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10-10 22:57

罗尔斯罗伊斯 RR 吧...
人家比咱们有品多了  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