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二次,,,,,蛋炒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6 16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炒的貌似比我的要好吃,但实际上不一定就好吃啊~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8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的锅不错   没在家里用过这个  不过上班的时候天天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20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,你上班用?也就是说那你是厨师?呵呵,我,一个家庭妇男,,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 都没看见你下蛋 居然最后会有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21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相当好吃啊~~~
你是……上海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 都没看见你下蛋 居然最后会有蛋。。。。
楚留情 发表于 2009-10-6 21:25
不好意思,忘了介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2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相当好吃啊~~~
你是……上海人吗?
mine0425 发表于 2009-10-6 21:31
上海人??从哪里能看出来??可惜你猜错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