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12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二次,,,,,蛋炒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30 23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在这里给大家献个丑,做点非常简单的------蛋炒饭
材料;胡萝卜,切成小丁状
       辣椒,   切成小丁状
      鸡蛋两个,,,搅均
      大米干饭,,,炒饭用的饭要稍微硬一点为好,在做饭的时候,水比正常做的时候少放一点。(关于这个硬,一会给大家讲个笑话)
做法;锅--马勺子或是北京锅为好,没有的话,普通的平底锅也可以
       油预热----先炒胡萝卜5分熟之后再放入搅碎的鸡蛋(也可以先炒鸡蛋)---放入做好的米饭,盐少许,味素少许(这个也可以在做好之后放)
       最后放入准备好的辣椒,拌匀,炒熟-------美味可口的蛋炒饭就这样的出锅了。
DSC_0078.jpg
DSC_0080.jpg
DSC_0088.jpg
DSC_0090.jpg
DSC_0091.jpg
DSC_0092.jpg
DSC_009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 ding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01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 ,偶爱吃蛋炒饭,,顶一下呀。。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1 08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09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
虽然我不吃炒饭,但还是支持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1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颜色真好看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太多点了

。。。
吃多了 对身体不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1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生?赞一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4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生?赞一个~
逗号 发表于 2009-10-1 11:45
是的,谢谢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4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偶是大超人吖 喜欢吃,但是不经常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