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二次,,,,,蛋炒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 21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放一点酱油试试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21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饭放酱油????没搞错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2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锅很专业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2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 la  好就没看见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 23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头像 有亲切感
饭也很好
必须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 23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留了一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3 07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20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炒饭做得真好看啊
我也经常做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20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啊。。看起来挺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20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最后的盛盘好专业阿,看着很好吃!!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