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angliang20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二次,,,,,蛋炒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4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我要好好过 谢谢你的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5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炒的很漂亮的说!!  呵呵..估计很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6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吃了点,剩下的作为今天中午的便当了,,,,中午我在教室里吃饭,很多日本美妹都在看我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7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应更名为日式蛋炒饭((mk03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8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日式么?炒饭本来就是中国的,为什么要改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1 18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18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吃了点,剩下的作为今天中午的便当了,,,,中午我在教室里吃饭,很多日本美妹都在看我,,,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10-1 16:50

我以后也要在教室里吃你那样的蛋炒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18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后也要在教室里吃你那样的蛋炒饭。
sunbo5538 发表于 2009-10-1 18:51
呵呵,绝对没问题,光吃炒饭没意思,再给你来几个小菜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有品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那个铁锅好专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