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的留言,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,我外汇口座里还剩5万日元,不打算再往里投钱了,也不想把这钱取出来.借楼上吉言,希望等有机会用这5万日元把我损失的钱挣回来.呵呵,以我的水平靠外汇这手段挣回来好象不可能. 其实 ... NKY 发表于 2009-10-1 22:48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