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K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没有伤感!我是不是不正常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 11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留言,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,我外汇口座里还剩5万日元,不打算再往里投钱了,也不想把这钱取出来.借楼上吉言,希望等有机会用这5万日元把我损失的钱挣回来.呵呵,以我的水平靠外汇这手段挣回来好象不可能.
其实 ...
NKY 发表于 2009-10-1 22:48


什么口座,为什么会剩到这么少的钱?道理来说一般应该是剩20%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