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142|回复: 40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没有伤感!我是不是不正常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8 08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炒外汇4个半月,今天第一次被强制执行了,150万就在一瞬间没有了,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没有伤心的感觉.我是不是不正常.反而感觉变得很轻松,感觉心里阴的好久的天一下子晴起来了.今天可以安心工作了.出门上班去了,今天又开始新的起点,继续努力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 收起 理由
michaelhang + 10 同情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28 08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08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09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解理解,偶一下输进近三百万时也是这种心情.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09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NKY


同情, 是否是一直没设置止损?

重要的不是你输掉了150万, 而是你得到什么教训!

好好反省反省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10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fx不经历一次这个是不会成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1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这样的感觉,拖了2个月后终于下定决心切掉后终于轻松了。不过现在还是在煎熬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10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没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11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chaelhang 于 2009-9-28 11:20 编辑

我有同样的感觉。
有2个小时+100万的时候自然觉得输100万也不算什么了吧?反而觉得轻松了。
你这就是赌博,全压上去了。
不过要是反相的话现在差不多有500万了吧?
不成功则成仁的做法。
不是每次都很幸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8 11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情楼主,跌倒了,爬起来再哭。
一切都可以解脱了。
梦遗法师 发表于 2009-9-28 08:37

谢谢同情,我想哭可是没有眼泪,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