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5-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0-1 22:48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心态很平静啊 以后一定还会挣回来的
游牧民族 发表于 2009-10-1 21:42 
谢谢你的留言,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,我外汇口座里还剩5万日元,不打算再往里投钱了,也不想把这钱取出来.借楼上吉言,希望等有机会用这5万日元把我损失的钱挣回来.呵呵,以我的水平靠外汇这手段挣回来好象不可能.
其实我发这个贴只是给准备炒外汇的朋友提个醒,不要向我一样打无准备之仗.盲目的去炒外汇.不要抱着轻松挣钱的心态去炒外汇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