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KY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没有伤感!我是不是不正常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9 10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就是这样的,来的快,去的也快。
玩外汇2个月,损失120w.
唉,只能怪自己太贪心。
没办法,以后还是加油工作,
就当是人生的一场风波。
失去的钱还可以赚回来
至少还有烟 发表于 2009-9-29 03:09

你说的很有道理,人不能太贪心,这是所有人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。我贪心是因为我发现自己不适合炒外汇,所以想早一点退出来,弄到今天的下场。
但是我没有什么后悔,人生一次,什么事情都得经历一次,当我花钱上赌场赌了一场游戏而已。钱挣来就是为了使用吗,没有了还可以在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9 11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输钱才能积累经验和教训,总赢钱的,最后是输家

输得差不多了,就该到赚钱的时候了,总结教训,学习很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9 11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输钱才能积累经验和教训,总赢钱的,最后是输家

输得差不多了,就该到赚钱的时候了,总结教训,学习很重要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9-29 11:12

那大法师怎么样呀,看样子一定是挣钱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9 11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大法师怎么样呀,看样子一定是挣钱中了。
NKY 发表于 2009-9-29 11:16


学习中,之前赚的不算,因为并没有基于正确的方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9 12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之前赚的不算,因为并没有基于正确的方法
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-9-29 11:44

不论怎么讲你现在都是挣钱中,祝福并希望你继续挣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9 12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论怎么讲你现在都是挣钱中,祝福并希望你继续挣钱。
NKY 发表于 2009-9-29 12:43

呵呵,谢谢,共同进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20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,想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1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心态很平静啊 以后一定还会挣回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 2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心态很平静啊 以后一定还会挣回来的
游牧民族 发表于 2009-10-1 21:42

谢谢你的留言,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,我外汇口座里还剩5万日元,不打算再往里投钱了,也不想把这钱取出来.借楼上吉言,希望等有机会用这5万日元把我损失的钱挣回来.呵呵,以我的水平靠外汇这手段挣回来好象不可能.
其实我发这个贴只是给准备炒外汇的朋友提个醒,不要向我一样打无准备之仗.盲目的去炒外汇.不要抱着轻松挣钱的心态去炒外汇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23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留言,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,我外汇口座里还剩5万日元,不打算再往里投钱了,也不想把这钱取出来.借楼上吉言,希望等有机会用这5万日元把我损失的钱挣回来.呵呵,以我的水平靠外汇这手段挣回来好象不可能.
其实 ...
NKY 发表于 2009-10-1 22:48

祝你成功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